ELMHa

埋葬着遗骨

结缘

迷了这么多年的富江,总幻想自己是个男人,但坏念头碰不得又做不成真,只好写点什么。

富江富江富江。
我在路的转角再一次看见那个女人,她的脚步快得不可思议,但使我能够窥伺她的芳姿,我永远记得她。
她说她叫富江,一个傲慢的姑娘,傲慢源于她刻薄的矜持,又偏偏多情无耻地令人生恨。我猜,太美的女人总是有些不可琢磨,或是矛盾多面。
我爱着神秘又不知餍足的女人,她们总使我杀意毕现又爱到深处。
她们无论如何娇艳动人,都只有同一副面孔。
就如我所有可耻的梦里出现过的那样,她无处不在——富江,有多少个她,就有多少份爱属于我——我在潮冷的房间里抱紧她,指尖的触感柔腻,是她的腰窝。
我的本意不想做出任何有损威严的丢人嘴脸,可最终我还是对她胡乱承诺,字字属实,膝盖在甜蜜的,蛇一样的鬼气里颤抖发软。
毫无骨气的软蛋。
“我发誓,我会让你成为最幸福的女人。”这样美貌的女人值得一切幸福。
梦里的富江总显出邪气,但仍一派天真(至少看起来如此)地看着我,“真的是这样吗?”
真的是这样吗?
醒来时,我仍在潮冷的房中,裂缝的木地板上堆满久积的纸团,麻袋又一次空空如也,她是什么时候离开的?
我做了什么,我做过什么?
我杀死多少个她,就有多少爱属于我。

评论
热度(13)

© ELMH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