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MHa

埋葬着遗骨

蜜月

“我们要度一个最浪漫的蜜月。”安挽着情人的胳膊,眼睛闪闪发亮。
“宝贝,亲爱的,这话你对多少人讲过了?”乔漫不经心地叹气,衔上一支烟。
乔喜欢看安伸展肢体的样子,她的柔软的身体伏在他身上,像某种若有若无的勾引。他凝视着她为他点烟的手指,细瘦手指与火苗矜持地保持距离。
“别这样叫我,我说过了,别这样叫我。”安拧起半边眉毛,从乔的唇边夺过那支烟,用力地吸一口,再用力喷出来,喷满他们呼吸间交换的一小块空气。在一片缭绕的二手烟雾里,他们寻找到对方的嘴唇,亲吻。
乔突然感到些许愤怒,从与安相处开始,他时常被这样支配人心的愤怒包围。
他猜测这是安特殊的魔力,让自己像根划着的火柴一样剧烈燃烧,在熄灭前都浑然不觉地狂欢,而愤怒是激烈情绪的附加品。
但当所有的情绪都平息,他也就不再是他,安会利落地甩手走人。
她有那样多的情人,交往过那么多段关系,却始终看起来天真无邪,常规划未来,计划些浪漫的小把戏。
或许她对每个人都全心投入,或是对每个人都毫无真心。归根究底,她要掌握主动权。
“安,”他从善如流地改口,“告诉我,别用你那些谎话,这话你对多少人说过?”
“在遇见你之前,可能有些别的男人吧,或者女人?但遇见你之后,就只有你啦。”安甜蜜地笑,打火机却重重磕在地上。
乔知道,自己即将成为那些被遗忘的情人之一。也许在下一个吻结束后,安便借口买东西开门离去,也许在明早狼藉的床上,他独自醒来。无论如何,他知道那一刻已经步入日程。
“我很荣幸。”他说。

他同时也清楚,安会如何同朋友们控诉。
“我在幻想和他的结婚蜜月,他却因为我过去的男友怀疑我的真心。”
“啊,那他可真是个王八蛋。”

评论

© ELMH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