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ELMHa

ELMHa

 

【袁程】千万恨

簧色擦边球注意

既然是原作盖戳认证的肉体关系,那我也许可以自由幻想写上几句话?



蝶衣像是醉了,又像是疯了,痴呆了,言行颠倒无状。四爷很宽容地随他去,他们在床榻上低声叫笑着,最后蝶衣伏在四爷的肩膀上。袁世卿先前说要调理他,教导他,但他们鬼迷了心窍,不真不假的霸王和不通不透的虞姬就滚到了一起。


教唱戏没有在床笫间教的规矩,但要是四爷喜欢,那便什么逾矩都没有了,他们亲亲热热地紧贴着,投下的影子也怪物似的黏连在一起。慢慢地,四爷的手指顺着他脊背滑下去,这片影子里也模模糊糊化出两只大手,蝶衣眼前天翻地覆,是四爷逼迫他仰躺着,他也真就乖顺地躺下去了。


方才蝶衣歪在四爷怀里,支着半边身子给他画妆,现在妆也花了,曲也唱了,两人面孔上俱只剩下斑驳的色块,却到处平平整整的,四爷的眉梢也平平整整——不像段小楼。段小楼,怎么总惦记段小楼,他眉尾有个小小的断口,再许多年前是个绽裂的血口子,小石头的伤被黑白的油脂填平,又被滚落的汗珠子蛰,小豆子就用舌尖把那点苦头舐走,他们抱在一起。此刻那口油彩像糊在蝶衣喉咙里,叫他想呕,最好能把心肝脾肺也一并呕出来,但他的脏腑都沉甸甸地待在原位,比他顽强数倍,自己要真呕出来,也只能是一口王八血。蝶衣想到此处更大声笑起来。


烛火亮堂堂的,照得蝶衣心里似乎也暖了,他一颗心早冷到底,实在不知还有什么东西能让他不觉得热。但蝶衣还是伸手摸摸四爷的脸,说起话软言软语,好像他真这么温顺,他说,“好霸王,要真有把宝剑,你能不能杀得了刘邦,迎我做正宫娘娘。”


宝剑的确有的,如今在小楼的婚房。


那时他只想要那把剑,想得走火入魔,在月影里,右眼映出四爷,左眼映出摇晃的剑穗。剑刃抵着他喉咙,逼他自暴自弃,献宝一样扯开自己的外裳,皮肉细白,四爷的笑声震得他胸口发闷又发痒。之后他抱着一柄报酬,颠簸地回他师哥的喜宴上。蝶衣不愿意再回忆。


蝶衣想起菩萨像前那盏香炉,他的魂也被捉到那一点火星上煎熬,雌雄一体欢喜无量的菩萨被供奉在那里,眼前四爷也供奉他,一路把他供到地狱里去。他呵呵笑着,残妆贴着他的脸皮,比孤魂野鬼还潦倒,但四爷喜欢他的妆。蝶衣这时候真像戏文里走出来的,刎颈的虞姬,身体尚且温热,魂却冷冰冰地游离到天外,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咽下最后一口气。


隔着围帐和纱幔透出两个疯癫的人影,缠在一起像两条冷滑的毒蛇。四爷的嘴唇是欢欣的,给蝶衣的脸颊烙上去几个红通通的口脂印子——滚滚热地烙上去,快要烫出他心尖一口血。蝶衣的眼神渐渐地飞远了,不在意四爷抬起他的腿。那地方他太熟悉,仅有一个小小的口子,向里连着一个让人遗憾的空腔子,永远空着,既存不住男儿郎,也存不住女娇娥,他有时候真不知道自己是谁。


他断断续续地哭着,喘着,身体发软发抖,夜色一点点地继续沉下去,一丝光也没有了,决不能有。凄艳的春情还挂在他眼角,他躺着,手半拢起来,昏昏沉沉的死气从他指缝里淌过去。


天色很晚,但蝶衣无论如何不肯多留了,四爷为他披上件衣服,到门口吩咐人送他回去。这位程老板缩在袍子里,才开始感到风冷天凉,这时候真该下场冷雨。


他眨眨眼,眼里终于落出一滴泪。

ELMHa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ELMHa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